News!台科大舉辦新南向創業營隊 外國學生來台學創業

新南向國家學生來台學創業!台科大舉辦新南向暑期創業營隊,規劃一系列創業課程,吸引來自印尼、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台灣等國近200名學生報名,最終錄取60名學員在課程最後進行分組簡報競賽(Demo & Pitch),獲勝隊伍將獲得後續創業輔導資源,吸引優秀國外學生在台灣創業。

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委託台科大辦理新南向暑期基地交流計畫,舉辦「超越世代新創暑期營隊Be Young! Beyond! Startup Bootcamp」,邀請新南向國家大專院校學生到台科大,和台灣學生一起上課,透過實務訓練及競賽,激發學生跨國的創新思維,促進與新南向國家創新創業人才交流。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台科大近年來不斷拓展國際育成的腳步,除了加強與國際育成單位合作,台科大育成中心也輔導創業團隊拓展國際市場,台科大擁有最多的外籍碩博士研究生,這些多數都是來自新南向國家,台科大與印尼、越南、泰國等都有深厚的資源和連結,這次新南向創業營隊也挑選出許多來自各國的優秀學生參與,前3名優秀隊伍,除了可獲得獎金外,第1名團隊也將享有後續專業輔導、新創培育基地空間優惠、外籍人士創業家簽證以及將協助商品化創新創意成果,鼓勵外籍生、新南向國家的學生在台灣創業工作。

新聞連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717002127-260405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