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報名通知】2017 Draper U HEROES STARTUP BOOTCAMP 因活動反應熱烈,延長報名至11/17中午止!

Dear All: 因活動反應熱烈,特加開延長報名至周五(11/17)中午,敬請把握機會!!!

 

 

 ø美國矽谷知名創業加速器Draper University首度來臺舉辦創業訓練營ø

近年來全球創新創業蔚為風行,時代變遷、產業變化、科技進步都加速促成創業發展,許多有志創業者紛紛成立團隊、設立公司,開啟新創之路,然而,創業真的僅只如此嗎?究竟什麼是創業?創業是否可以學習?又該如何在創業浪潮中站穩根基呢?

位於美國矽谷 San Mateo,由知名創投人 Tim Draper 所成立的創業家速器Draper University(以下簡稱 DU)就是在解決及幫助所有對創業有想法與需要的人。Tim Draper曾經投資過百度、Yahoo!、Skype 等公司,是矽谷的知名人物。在這裡,您可以跟矽谷知名創業家交流,近距離學習創新創業。

今年,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育成中心成功與DU跨國合作,邀請DU首度來臺舉辦創新創業訓練課程,1:1的將美國矽谷DU之訓練課程移植來臺,不用出國,您就能在臺享有如在矽谷般之創業生態,課程內容活潑、豐富、多元、國際化、富有知性且專業,您將在其中藉由實務演練及參與,充分獲得創業過程所需的知識與技能,本次訓練營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顛覆您的創新思維,不僅讓您能成功的踏出創業的第一步,也讓已經創業的您加速邁向成功,您,就是新世代的英雄。


【活動資訊】

    一、時間:2017年11月23~25日

    二、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IB 202

    三、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報名須知】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7日(五)中午以前

    二、報名對象:凡對創新創業有興趣者,或創新創業相關推動、輔導者(機構)。

    三、報名費用及相關權利義務:

  1. 本次訓練營為收費活動,原則上報名費用為新台幣1,000元整。(限額90名,額滿為止)
  2. 凡具本校身分之教職員工生、本校育成中心輔導之進駐企業、創業團隊,本訓練營全程免費。(須於報名完成後,email出示相關證明,學生證須含有當年度註冊章)(限額50名,額滿為止)
  3. 凡本次訓練營協辦單位或協辦單位推薦之新創團隊/企業,報名費用為新台幣500元整。(需經協辦單位回覆推薦報名表始得適用本優惠條款,為考量各協辦單位均能享有參與之權益,各協辦單位或協辦單位推薦之新創團隊/企業,原則上以兩名為限) 
  4. 本活動參加者,均含報到後活動手冊、名牌、結業證書、膳食等(結業證書:全程完成課程者核發結業證書;唯未全程參與者不核發結業證書)
  5. 本訓練營於報名截止日或額滿後,將自動關閉,請勿報名或匯款。
  6. 原則上本訓練營報名完成經通知後,因故無法參加活動者,概無退費。唯若報名額滿已匯款者,主辦單位將於會後統一辦理退費,作業時間約兩週。(請注意退款手續費需由報名者自行吸收)

    四、報名方式:

  1. 本訓練營一律採網路報名:
  2. 線上報名連結
  3. 推薦報名表連結下載 (僅提供協辦單位或協辦單位推薦之新創團隊/企業使用)

【報名須知】

    一、本訓練營採全程英文授課。

    二、本訓練營須全程配戴名牌,名牌遺失者,將酌收工本費新台幣100元整。

    三、主辦單位就本訓練營參加者之資格、訓練內容保有審查、修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             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指導單位】

    經濟部、科技部、教育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臺科大矽谷中心

【協辦單位】

    中華創業育成協會、北區育成聯盟、精誠資訊、KPMG、I.A.育成交流聯盟

IMG_4512

IMG_4513

連絡窗口: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創新育成中心  熊浩恩 

                 電話:(02)2737-6662  Email:alex1128@mail.ntust.edu.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