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11/16-18在花博熱鬧登場,本中心共8組新創團隊展出,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展支持哦!

【活動資訊】
日期:11/16(四) – 11/18(六)
時間:09:00 – 18:00
地點: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Taipei Expo Dome (近捷運圓山站,中山區玉門街1號)


【活動網址】
http://meettaipei.tw/


【台科大廠商的攤位編號與簡介】

●A1-6 璞學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FlipRobot翻轉機器人團隊從「課程設計」出發,以機器人為核心研發一系列的課程系統,展出完整的STEAM素養學習架構,並搭配相關的教學工具及資源,將機器人教育有更緊密的結合,清楚的讓學生透過機器人專題學習21世紀的關鍵能力。

●A1-8 台科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科三維成立於2016年,致力於提供創新的3D列印整體解決方案,並將光固化3D列印的整體門檻降至最低,讓消費者可以輕鬆無負擔的體驗光固化3D列印,列印出個人化的各種物品,並推出史上第一台行動3D列印機。

●B1-9清真三度空間
清真三度空間目標在發展全方位的清真數位生態圈,滿足穆斯林在清真數位化生活中的所需,也幫助在台灣的穆斯林方便地獲取任何有關清真的資訊,包括產品、地點、旅遊,以及一站式的清真服務平台:認證、電商、金融系統。我們從台灣發跡,與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攜手並進,擴展前進亞太市場。

●C1-16 誰的有限公司
「Whosdiary誰的日記」是高品質匿名聊天匿名發言平台,匿名聊天係指媒合兩位陌生人進行聊天,提供一套機制,不會因匿名特性,讓惡意用戶產生不適
內容的問題。另外也是機器學習為基礎的匿名聊天平台,透過機器學習發展一系列人工智能及社群產品。策攜手並進,拓展前進亞太市場。

●D1-2 創智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創智設計股份有限公司以影像處理及最佳化技術為基礎,提供自動化影像後處理、影像檢測、客製化影像分析、網路大批影像處理等產品及服務。

●E1-2 傑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傑源照明設計服務可以幫助您,以最低的成本,享受最舒適的照明環境。應不同的室內外照明需求,傑源可提供比一般照明設計節能78%~90%,舒適性超越30%的設計效果。設計結果滿足CIE、IES及EN國際健康節能照明標準及規範。

●E1-7 麒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ulcan智慧溫控插座,若所有人直接升級到智慧廚房,自由地重現不同的食譜。

●E1-12 微思國際有限公司籌備處
發展女性科技,研發情慾感知及生心理健康之智能穿戴裝置,透過產品讓女性放鬆、消除壓力,了解自己的生理情報。影響女性情慾健康包括缺乏知識、對性的恐懼,無正確刺激。進而我們希望促進人和人之間的健康關係,讓親密關係不再害羞,而是時尚、健康的表達。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