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創新人才小聚 AI CLUB (三):AI x Fintech 開始報名囉

本次小聚邀請到銓智金融科技與Addweup,分享AI如何應用在金融服務上,不僅能夠更精準辨識與安控金流,也有更全方位的應用。同時也邀請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及KPMG等企業一同參與,讓AI創業家們同時擁有資金、技術與創業資源。

【銓智金融科技 】Robo Advisor早已經是全球金融科技(Fintech)的核心,銓智金融將和大家分享,AlphaMax財富管理機器人如何將理財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兩大科技完美結合,讓傳統財富管理業者如臨大敵!
【 Addweup 】透過線上儲值或捐助公益,讓您的剩餘外幣發揮極大值!藉由團隊UI及UX使用者經驗的專業背景,創造出更為簡便的介面及流程,還能因地制宜,給予不同國家的使用者最適合的解決方式。

● 時間:2017年12月20日 (三) 14:00~15:30

●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綜合研究大樓1F (RB102)

●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4段43號

●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KPMG

● 協辦單位:微軟、均豪、亞力創價投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資學院

   (本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報名網址:http://lnk.pics/4KE47 

● 聯絡窗口:Ms. Jessie Ou 歐小姐 <aiclubtw@gmail.com>

宣傳海報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