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號外!號外!新南向暑期創業營隊延長報名至5/16!

呼應廣大學生需求!你的聲音我們聽到了!(敲碗)

 

#活動免費

#國際交流/晚宴

#Demo & Pitch 分組實作/新創基地參訪

#專門業師帶隊指導

#總獎金NT$180,000

#海外學生另外提供住宿&機票補助(國內學生視狀況提供住宿)

#現在報名錄取機會超大

#認識各國朋友的好機會

#別擔心英文能力,業師人超nice

#臺科大產學長真情推薦https://youtu.be/Kg4IQE9iECU

#超精采課程內容熱騰騰上架

 

    本校今年接受教育部青年展署委託辦理新南向暑期基地交流計畫,預計於暑假期間(2018年7月15-22日)辦理「Be Young! Beyond!StartupBootcamp超越世代新創暑期營隊」,邀請新南向國家大專校院創新創業學生至臺灣進行創新創業知識交流及技能研習,期望藉由一系列精實訓練課程,擴展大專校院青年國際視野及參與國際事務能力、激發跨國界之創新思維、進而促進與東協、南亞及美國等國家之創新創業人才之連結,將所學知識實踐於創業應用上。即日起至5/7止開始開放線上報名!

    歡迎對創新創業有興趣的國內、國外(新南向國家)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包括大學生、碩博士生、107年應屆畢業生等,領域不限)報名參加。通過遴選的參加者可免費參加營隊,另補助國外學生機票(最高1萬元)及提供七天住宿。於營隊脫穎而出團隊,最高亦可獲10萬元獎金。詳情請參考附件辦法及DM。預計於4/17(二)10-12點將於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202會議室舉辦ootcamp說明會,除了營隊說明介紹、還有精彩創業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報名。

參加條件:只要上傳1~2分鐘的影片,用英文介紹你自己和簡單的創業想法 So Easy!!

 

活動網址:http://pcse.pw/5Y67U

image001

image00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