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創新人才小聚 AI CLUB (八):AI x 智慧製造

【AI CLUB (八):AI x 智慧製造 】


這次邀請到研華 、 瑞德感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DT42來和大家分享AI在智慧製造的應用。

【研華】全方位的系統整合及設計服務的領導廠商,與系統整合商緊密合作,以提供各類廣泛應用與橫跨各種產業的完整解決方案。研華的使命就是充分實踐智能地球的推手,成為自動化產業、嵌入電腦、物聯網最具關鍵影響力的全球企業。 
 
【瑞德感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德感知透過科技力量帶動整體消防產業到下一世代,開發全球首創的智慧消防疏散系統,可自動偵測建築物內的危險程度,即時規劃火場逃生路線,有效提升建築物公共安全標準。 
 
【DT42】利用嵌入式系統開發、資料科學以及人工智慧演算法方面的專長,降低了人工智慧應用開發門檻,不僅支援多種資料型態,且能簡易地被佈署到多樣化的硬體平台,不論監控、工業 4.0 或其他物聯產業,都能透過 DT42 的產品來縮短開發時程、降低人工智慧應用的知識門檻、讓人工智慧被加速導入到商品,真正普及人工智慧的應用。

∎ 免費報名網址:http://t.cn/RuYlYr1
∎ 時間:2018年05月22日 (二)14:00~16:00
∎ 地點: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 本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