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活動】2018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

      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由台灣康寧主辦,目的在鼓勵台灣大專院校青年,秉持「由發明到創新」的哲學,將創新與教育結合,應用特殊材料如玻璃、陶瓷、光纖(不侷限康寧現有產品與材料),發想解決生活問題的創新產品或方案。

      僅需一個idea,不需製作實品,競賽過程中,同學不僅能培養創新思維、強化實戰經驗,還能獲得寶貴的業師交流經驗,有助於大幅提升同學的視野以及競爭力。

      2018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已正式開跑,即日起即可於活動網站上報名參賽。 開放國內各大學院校、研究所35歲(含)以下在學生自行組隊參加(鼓勵跨系所參與),不限國籍,每隊組員以6名為上限,分爲初賽與決賽兩個階段,經書面及口試審查,最終將選出前3名以及優選17名,各頒發30萬、15萬、10萬和1萬元的獎學金;所有獲獎團隊的指導教授,亦將頒發獎狀乙張。

賽程:

  • 2018/10/11 網站報名截止
  • 2018/11/02 初賽提案書繳交截止
  • 2018/12/21 決賽暨頒獎典禮

歡迎至2018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參考賽制及歷年得獎作品簡介,搜尋請打〝2018康寧創星家〞。

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

也邀請您關注台灣康寧FB粉絲專頁,獲取最即時的競賽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orningTaiwanInnovationandCare/

【2018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簡章】http://pcse.pw/7R7W7

【2018康寧創星家edm】http://pcse.pw/7LUZ2

12345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