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創新人才小聚 AI CLUB (九):AI x 智慧節能熱烈邀請

2018.06.28(四) AI小聚(九)-智慧節能開跑~

      近年來,隨著全球資源過度開發,環保意識抬頭,全球紛紛注意到節能之重要性,將所研發新技術應用於家庭、建築物和日常生活中,以期能達到減少能源消耗並發揮能源,愈來愈多技術和創業者相繼投入,並與人工智慧結合,現今人工智慧高度發展,如何在節能的趨勢發展下達到節能、安全、健康、便利成為眾人關心的議題。本次特別邀請到【BiACE 恩可語】【傑源照明科技】【展綠科技】來和我們分享AI在智慧節能的應用。

【BiACE 恩可語】 

團隊擁有多年機電整合、資通訊、資料分析、空調節能、系統整合經驗,特別專注在空調電力節能相關應用,透過產、學、研合作開發空調節電與巨量分析預測,應用在建築用電量,辦公室用電量及冷凍空調機組性能預測通報。 

【傑源照明科技】 

傑源照明是臺灣為數極少的智慧照明系統整合商,在智慧城市 IOT 技術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目標是以專業的人因照明設計,整合燈具及智慧控制系統軟硬體,將環境美學與照明科技結合,採用3D建模方法,遵循國際能源標準,不僅提供一個高度節能的照明系統配置,並同時享有一個舒適完美的照明環境。 

【展綠科技】 

3Egreen展綠科技是全球智慧綠色環控平民化的最佳推手,團隊成員主要服務於高科技產業,平均擁有10年的無線傳輸應用開發經驗包括RFID、低頻、Zigbee、Zwave、WiFi與BLE等,共同致力於追求卓越的成果,也同時在追求客戶目標的過程當中勞逸結合,打造一個理想而完美的智慧與節能服務平台。

image001

● 時間:2018年06月28日 (四) 14:00~16:00(請13:30提早入場)

● 地點: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綜合研究大樓102室

●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協辦單位:微軟、均豪、亞力創價投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資學院、南港軟體育成中心

   (本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http://pcse.pw/7TSL6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