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創新人才小聚 AI CLUB (十一):9/19 Aix智慧機器人

人工智能、大數據、雲端計算等技術正在翻轉各行各業,真正的智能時代已經來臨。

智能時代下,智慧機器人的產生與發展正是其中之一,具有自行演算的機器人是AI產業的焦點之一。本次活動邀請兩家專注於機器人的新創企業來分享AI智能機器人在產業上的應用。

【璞學智慧】Actura由「教育」出發,推出自行研發的教育機器人,並搭配雲端學習工具及STEAM學習課程,提供最完整的機器人STEAM教育服務系統。讓現在正在萌芽的青少年從小培養STEAM的核心素養。

【實儀科技】彈性客製化的機器視覺軟韌體整合服務,服務範圍包含自動光學檢測(AOI)、訊號量測、自動化設備、PLC & PC-Based程式軟體開發,提共完整的「光、機、電」客製化工具機方案。未來亦將結合機器學習相關技術(如: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協助客戶便於將人工智慧 (AI)導入相關自動化設備解決方案。

● 時間:2018年9月19日 (三) 14:00~16:00

●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2F IB202會議室

●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4段43號國際大樓2樓IB202會議室

●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協辦單位:微軟、實儀科技有限公司、璞學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 報名網址 : https://pse.is/AANEC

宣傳海報_3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