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AWS Startup Day Taipei 2018

由 AWS 舉辦的 AWS Startup Day,是為期一天的免費研習會,專為新創公司、創業育成、開發團隊或創業投資,提供最新的雲端技術開發與指導、研討獲利與商業模式,更能現場與各界專家討論創業旅程。

不管是在新創界或是台灣各產業,人才都是最大的資產。AWS Startup Day全球已舉辦多年,集結全球資源於台灣創業社群扎根,從本土到國際跨海的業界新創領袖分享,囊括技術應用、資金運作及跨國經營,對於正在計劃中或已發展中的新創企業和開發團隊來說,除了迎頭追上創新科技的趨勢,AWS Startup Day 更提供了彌足珍貴的創業洞見,讓新創夥伴學習到如何向創業投資成功提案,獲取第一輪創業資金,展開圓夢的精采旅程。

時間: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地點: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

誠摯期待您的參與, 座位有限, 請盡速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aws.amazon.com/tw/events/startup-day-tw-02/

A2662E4A-7B18-45D9-A0B1-1013045C05D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