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資訊轉知】「第六屆中國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開始報名囉!

  中國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自2008年起每兩年舉辦一屆,迄今已舉辦五屆,五屆大賽共吸引海內外10750個大學生創業項目參賽,331個優秀項目在杭落地轉化。 

  本次大賽的參賽對象主要針對全國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港澳臺地區高校)和海外高校在校大學生及畢業五年內(畢業時間為2014年1月1日以後)大學畢業生,其中,海外高校大學生須為中國留學生或留學回國人員。

  本屆大賽在報名政策上,針對2018年“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和第四屆“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全國金獎項目、2018年“創青春”浙江省大學生創業大賽和第四屆浙江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特等獎項目報名參賽的,可直接入圍賽區半決賽來杭參加答辯,且不佔用賽區的決賽名額。

更多競賽資訊請參考:https://mp.weixin.qq.com/s/mSatPfySTkwoRS6_3yaguw

  

競賽時程:

即日起報名至2019年1月15日止,於明年2月下旬前,通過初賽網路評審出800強。

 

競賽獎金:

落地資助最高人民幣100萬元+

本屆大賽在獎金設置上,對參賽項目設特等獎2名,一等獎6名,二等獎24名,三等獎32名,優勝獎36名。特、一、二、三等獎獎金分別為5萬元、2萬元、1萬元、5000元,對組織單位、個人、指導老師,分別設立大賽特別貢獻組織獎、大賽優秀組織獎、組織獎先進個人、優秀指導老師等獎項。

同時,本屆大賽相比往屆,在政策扶持力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前400強參賽專案,在大賽結束後一年內在杭州註冊成立企業的,可獲得5萬-100萬元的大學生創業資助資金:特等獎的資助資金從20萬元提高到100萬元,一等獎的資助資金從15萬元提高到最高可獲得50萬元,二、三等獎的資助資金從10萬元提高到最高分別可獲得30萬元、20萬元,大賽前400強項目可獲得5萬元資助資金,前100強項目可獲得8萬元資助資金。

 

線上報名方式:

大賽官方網站:www.hzrc.com/cy註冊並登錄帳號,即可參與大賽。

                           0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