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倒數】The 2nd Be young! Beyond Startup Bootcamp第二屆新南向暑期交流營 報名倒數「一周」!!!

什麼?報名剩下不到一周!

超簡單!填寫線上報名表、上傳1-2分鐘介紹影片即可完成報名。 
4/30以前都還來得及,手指點選下面連結就對了!
?活動網站→ https://www.bic.ntust.edu.tw/beyond-sbcamp2/
?報名連結→ https://pse.is/GY76D

暑假最強檔、最熱血的活動,第二屆新南向暑期交流營,你報名了嗎?
延續去年好口碑,今年7月21日~7月28日於台科大強勢回歸!✨
最international的交流、最有創意的idea、最堅強的師資陣容、最扎實的創業課程都在這裡,還有可能遇到人生中的創業夥伴喔!
什麼!活動還全程免費、提供住宿、外籍生機票補助,簡報比賽優勝團隊可享有台科大合作企業之資源使用機會以及後續創業輔導,讓你比別人提前踏出創業第一步!
別再猶豫,大學只有一次,快來報名去~?‍♀️?‍♂️

# The 2nd Be young! Beyond Startup Bootcamp!
# 活動免費/7天住宿
# 簡報優勝團隊享有後續鏈結資源
# 430報名截止
# 物超所值

EDM中文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