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系列財務課程 : 大筆畫出你的創業財務藍圖 (活動附餐)

大筆畫出你的創業財務藍圖

*本報名活動僅針對A系列課程,適合尚未設立公司的團隊上課。
適合已成立公司的B系列財務課程將自10/01開放報名!

財務是公司的命脈,日本的經營之神稻盛和夫說企業的經營要有數字觀念。開設一系列課程,透過實務、舉例、開放諮詢的方式帶給您企業財務觀念,為您撐起穩健的公司財務。

A-1 : 公司設立面面觀 
09.23 10:00-12:00課程, 13:00-15:00諮詢, 中午含便當

公司要設立商號好還是股份有限公司好? 有限公司跟股份有限公司有何差異? 閉鎖性公司是甚麼? 本活動將介紹各種類型的公司型態,包括協助您決定自身公司業務適合哪種公司類型。

A-2 : 新創數字概念工作坊  
10.04 09:00-12:00諮詢, 13:00-17:00課程, 課程含餐盒

公司要營運,經營者要有數字概念。本活動將帶你實作財務報表與財務預測規劃。

A-3 : 投資人怎麼看投資 
10.21 10:00-12:00課程, 13:00-15:00諮詢, 中午含便當

透過這堂課,你將會知道公司價值怎麼衡量,用甚麼方法衡量,投資人怎麼評估投資。

A-4 : 創辦人間如何談股權 
10.25 10:00-12:00課程, 13:00-15:00諮詢, 中午含便當

創業初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股份有哪些種類,創辦人間出資股數如何配置,怎樣的股權架構合理又長遠,將在本課程中帶給您各樣的概念。

 馬上報名 

https://pse.is/HDNZJ

 活動諮詢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黃玨瑜專員
jaeyu.huang@ntust.edu.tw 
02-2730-1166
A1課程海報_夾帶檔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