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系列財務課程 : 大筆畫出你的創業財務藍圖 (活動附餐)

大筆畫出你的創業財務藍圖

邀請已成立公司的廠商參與 

財務是公司的命脈,日本的經營之神稻盛和夫說企業的經營要有數字觀念。臺科大育成中心開設一系列課程,透過實務、舉例、開放諮詢的方式帶給您企業財務觀念,為您撐起穩健的公司財務。

B-1 : 股權規劃面面觀 
11.01 10:00-12:30課程, 13:00-15:00諮詢, 中午含便當

創業初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股份有哪些種類,創辦人間出資股數如何配置,怎樣的股權架構合理又長遠,將在本課程中帶給您各樣的概念。

B-2 : 財務報表及建立財務預測 
11.08 10:00-12:30課程, 13:00-16:00諮詢, 中午含便當

公司要營運,經營者要有數字概念。本活動帶你看懂財務報表與財務預測規劃。

B-3 : 企業價評估 
11.22 10:00-12:30課程, 13:00-15:00諮詢, 中午含便當

透過這堂課,你將會知道公司價值怎麼衡量,用甚麼方法衡量,投資人怎麼評估投資。

B-4 : 營運計劃書撰寫 
11.25 10:00-12:30課程, 13:00-15:00諮詢, 中午含便當

給投資、融資、政府看的營運計劃書各不相同,但營運計劃書最重要是給自己看。創業者每天跟不同人說話,資訊流快,產銷人發財要怎麼兜架構才清楚合理? 計劃書清楚,創業就有藍圖。

B-5 : 投資協議書撰寫 
11.29 10:00-12:30課程, 13:00-15:00諮詢, 中午含便當

投資人挑創業團隊,創業團隊也挑投資人。投資協議書要怎麼撰寫才能互利,協議書條款影響公司被投資後的發展。

  馬上報名  

https://pse.is/K2PDX

  活動諮詢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黃玨瑜專員
jaeyu.huang@ntust.edu.tw 
02-2730-1166

課程海報_工作區域 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