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徵件】大專院校創意行銷咖啡盃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2/6,鼓勵有興趣學生踴躍報名!

大專院校創意行銷咖啡盃競賽—冠軍咖啡與百年建築的完美邂逅

??競賽得獎團隊將可獲得最高4萬元獎金及3萬元冠軍咖啡豆??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2/6~歡迎有興趣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S__84901891拷貝

你是咖啡愛好者嗎?是否曾夢想開設一家咖啡廳,整日環繞在咖啡香中,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好一同啜飲談論咖啡呢?臺科大育成中心與酷點校園、歐客佬咖啡農場、連淨綠色科技公司聯合辦理大專院校創意行銷咖啡盃競賽,邀請學生以咖啡及古窗為發想,發揮行銷創意,使用手機拍攝60秒短片呈現一段好故事,獲選團隊將進入第二階段進行創業實做,現場擺攤與顧客對談、銷售商品,最後優勝團隊將可獲得最高4萬元獎金及3萬元冠軍咖啡豆!期望透過本競賽鼓勵全臺大專院校學生經由「行銷的創意提案」到「實際的現場銷售」,親身感受創意的核心價值和創業的成功關鍵。

 

  • 聯合主辦: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連淨綠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客佬咖啡農場、酷點校園股份有限公司

 

  • 競賽內容:

•      微創意:限定用手機拍攝和剪接60秒短片,展現行銷的創意精髓。

•      微創業:從競賽中取得的獎助實物與獎金做為創業的第一桶金,親身體驗行銷的挑戰和創業的價值。

•      主元素:一杯遠渡重洋的好咖啡(非洲冠軍咖啡–日曬和水洗)、一扇有故事的窗(120年建築的一扇古窗),你會如何運用創意的巧思,說出它們巧遇和令人感動的故事。

•      比賽分為創意行銷和創業實做兩階段,詳細說明請參見評選標準。

 

  • 參賽資格:

在學大學生、研究生或畢業兩年內者,四人一組,可跨校組隊。

 

  • 競賽時程:

競賽階段

事項/時間

報名階段

 繳交報名表

 2019年12月6日止

繳件階段

 傳送影片連結網址:請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確認影片連結網址可開啟瀏覽

 2019年12月20日止

創意行銷得獎公佈

2020年1月5日

創業實做階段

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

創業實做得獎公佈

2020年2月7日

 

  • 評選標準
  1. 創意行銷(影片)
    擷取
  2. 創業實做

          擷取2

報名方式 : 詳見連結報名表。請填寫完後轉為PDF檔請寄至以下信箱:kooidea.cs@gmail.com (參賽資料於繳件截止日前送達即可,參賽資料無統一格式,請各自針對產品、空間和目標族群特性和評審重點,團隊動腦,發揮創意)
 https://pse.is/NC3PC

 

  • 評審委員:跨產官學專業知名人士,公平、公正、公開評審。

 

※詳細競賽資訊及報名表格請見簡章

※聯絡窗口:

酷點校園股份有限公司

(02)2553-0429

kooidea.cs@gmail.co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