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3/25講座 : 知己知彼的募資準備!歡迎報名!

知己知彼的募資準備

日期 / 3.25

地點 / 臺科大第三宿舍B1微型車庫 (基隆路4段43號)

 

資金是企業的活水。除了自有資金,如何向外界募資,企業需要及早做準備。我們邀請了管裡國家二千億製造業、服務業投資基金的賴荃賢;新曄管顧公司總經理來做解說,邀請大家踴躍前來!

 

15:00 – 15:50 如何與投資者共舞—-洞悉、合舞 / 黃淑慧  新曄管顧總經理

講座重點 : (1)投資生態圈介紹  (2)投資評估重點解析  (3)與股東互動

本堂課程將令學員快速了解投資圈生態、不同屬性投資資金思考邏輯、以及投資評估重點,協助大家於日後募資時,可以快速有效鎖定合適的潛在投資者,並主動協助投資者縮短投資評估的時間、成本和門檻,被投資的機會自然大大增加!此外,投資者於成為股東之後是否會有特殊要求,會不會成為經營上的困擾? 創始團隊如何妥善拿捏合作分際? 本課程將深入淺出協助學員掌握互動重點。

 

15:55-16:45 企業資金來源與募資心法 / 賴荃賢  行政院國發基金創業天使計畫主持人

講座重點 : (1)募資評估與準備  (2)企業資金來源(政府與民間)  (3)募資心法二三事

企業營運資金來源不外乎是投資人(股東權益)與債權人(負債),從財務管理的角度,資金更有長短、快慢、高低的考量,如何從企業本身的發展階段、資金需求大小,找到合適的資金來源將是重要的課題之一。再者,如果找到相對合適的資金來源,企業該如何準備、如何與投資人對話,能夠有效的降低投資的門檻與成本,將以重點與歸納的方式分享學員募資心法。

 

16:45-17:05  Q&A

 

 馬上報名   https://pse.is/Q8N7M

知己知彼的募資準備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