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公告】2019大專院校創意行銷咖啡盃競賽 第一階段入圍隊伍&第二階段競賽注意事項

2019大專院校創意行銷咖啡盃競賽
第一階段入圍隊伍&第二階段競賽注意事項

感謝大家參與2019大專院校創意行銷咖啡盃競賽,隨著第一階段的行銷影片比賽,由各評審評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專業評比,為第一階段評分畫下了句點。競賽主元素以圍繞著大學市集冠軍咖啡和迪化街的古窗,在各隊參賽的影片中看出各隊用心創意之下,感覺他們彼此間的邂逅有了不同的故事。重點還是在於主辦單位及各贊助廠商舉辦競賽之原意,激勵大學生「會說也會做」來符合這場咖啡競賽的初衷。

以下公布:

1、第一階段入圍的六隊,特別獎勵的兩隊,及各隊獎項內容。

2、關於第二階段販售,除了附件問答表、使用規範之外,若有相關問題請聯繫主辦單位。(聯絡窗口:酷點校園- kooidea.cs@gmail.com

3、由於武漢肺炎的關係,我們將於3/7直播抽籤,抽出各隊第二階段的比賽時間。

4、第一階段的獎金會於第二階段比賽結果出爐後,舉行頒獎典禮一起頒發。

聯合主辦: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連淨綠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客佬咖啡農場、酷點校園股份有限公司
———————————————————————————————————————————–

第一階段入圍隊伍&獎勵辦法

 

入圍隊伍

特別獎勵隊伍

隊伍名稱及
所屬學校

1、摸無路工作室-國立聯合大學

1、慈濟科技大學-田菓子隊

2、台灣科技大學加菲隊-台灣科技大學

2、「嘉」獎無數「勤」奮不屑第益「屏」凡南子隊-嘉南藥理大學

3、臉紅心跳合作社-龍華科大

 

4、致理科技大學紅磚咖啡-致理科大 

5、銘傳大學咖啡隊-銘傳大學

6、淡江大學LING在地文化-淡江大學

獎狀

每隊皆可得一面獎狀

獎金

每隊可得一萬元獎金,總數為六萬元

獎品

七萬元等值咖啡

四萬元等值咖啡

獎金的部分,為第二階段比賽完之後一起頒發。至於獎品咖啡的部分,會做為第二階段比賽的販售物品。

第二階段競賽注意事項

  • 第二階段比賽時間:
  1. (4/4~4/5)(4/11~4/12)(4/18~4/19)(4/25~4/26)(5/2~5/3)(5/9~5/10)共六周,視疫情狀況調整。
  2. 4/4~4/5實作的咖啡估計於3/30到大學市集迪化街,4/5販售進行完之後,剩餘的咖啡請同學將庫房裡的咖啡當日帶走,除非該隊放棄領取,我們將編列入庫販售。下一組隊伍的咖啡估計於4/6 送至迪化街,於4/11~4/12進行比賽。以此類推。
  • 問答表:
    問:第二階段比賽販售商品為何?                                                                  
    答:販售商品為第一階段獎項所提供的咖啡,這部分會由大學市集提供。                                                                                                                    
    問:咖啡沖泡器具有沒有使用規範。
    答:咖販售前,大學市集店長會與比賽隊伍點交確認物品的數量及狀況,若損壞需賠償。請小心使用。
    問:若我想學習手沖、虹吸式咖啡煮法,有什麼管道嗎。
    答:已跟歐客佬咖啡爭取到$300/人咖啡實習課程,有興趣的隊伍可以與主辦單位取得歐客佬的聯繫方式。   
    問:關於第二階段咖啡實際販售的內容,還有其他訊息可以提供嗎。
    答:
    ◆ 大學市集會制定的手沖咖啡/咖啡豆的定價,基本上都盡量以現金交易。
    ◆ 客人若覺得好喝,想要直接買大量咖啡豆的話,可以提供刷卡。
    ◆ 若有同學提前把七萬等值咖啡賣完,我們會另行提供咖啡給同學販售。
    ◆ 大學市集提供桌子、椅子、沖泡器具。也請同學小心使用遵守使用規範。
    ◆ 咖啡販售的行銷活動由各隊同學負責,比賽隊伍請預約提前一周勘場,比賽當天也請提早到場準備。
    ◆ 販售前請同學對點咖啡數量,販售完剩餘咖啡當面點清數量帶走,沒帶走的將入庫為大學市集所有。
    ◆ 第二階段咖啡販售以銷售總金額為評分依據,銷售金額需每天對點。
    ◆ 行銷活動包含攬客、推銷、介紹,甚至舉立牌繞迪化街,多國語言兜售都需各隊一手包辦。
    ◆ 大學市集提供之咖啡履歷,販售時切勿造假,若經發現一律取消競賽資格及其獎項。
    ◆ 咖啡販售一切活動請秉持良性競爭,行銷活動切勿與迪化街其他類似商家進行比較行為。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