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轉知】La French Tech Taiwan徵才,前進法國獨角獸NEXT40 數位、科技 新創企業,找到夢想工作!

La French Tech Taiwan徵才
 

  相信大家都因疫情的影響而打亂了工作的節奏,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La French Tech Taiwan仍肩負起將台灣人才與法國創新創業生態圈(La French Tech) 鏈結的使命。目前已經完成了第一階段計畫,推出La French Tech Jet職缺資訊(https://job.ftnext40.com/) ,目的是要推動台灣人才和法國最具前景的40間獨角獸NEXT40 數位與科技新創企業一起啟航,找到夢想工作。

 

    今年上半年度各大職涯活動、校園博覽會皆因疫情停辦而延期,La French Tech Taiwan也將2020 La French Tech Taiwan Talent Tour由實體宣傳轉為線上互動與交流會。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推動一系列的Webinars,主題定調在數位人才職涯全球化,邀請國內、外知名法國新創公司談談他們如何因應時局,不受時差與地域的限制,將人才部屬全球,實踐職涯全球化。

官網獲得最新消息 : https://taiwan.lafrenchtech.com/

EVpdzw9U4AEu00P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