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虎尾科大2020「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開始報名至10/16,歡迎有興趣團隊報名參加!

虎尾科大2020「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2020/10/16 (五)

詳細活動辦法 : https://pse.is/QM6UX

  • 活動方式
  1. 初賽(創業計畫書):依創業計畫書的完整性、產品/服務/商業模式的創新性為篩選標準,於2020/11/18(三)公佈決賽入圍名單( 8隊)。
  2. 決賽Pitch:決賽日(2020/11/30-12/4擇一日)每團隊12分鐘簡報與8分鐘Q&A,並於決賽當日決定競賽名次。
  • 參賽對象及資格
  1. 全國各大專校院在校大學生。
  2. 每組人數4~6人為原則,各組中最好組成跨院、跨系的競賽團隊,例如團隊成員包括:工程、資訊、行銷、財務、策略規劃、生產與服務等不同專長的同學;組成跨系團隊者將酌予加分。
  3. 參賽隊伍須設隊長1名,以便與主辦單位隨時聯繫。
  • 報名方式
  1. 報名網址: https://pse.is/UFYPC
  2. 競賽相關訊息網址: https://pse.is/SSJXY
  • 聯絡資訊
    承辦人:張郡庭
    聯絡電話:05-6315722
    聯絡信箱:ting03@nfu.edu.tw


2020年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ED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