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後疫情時代產業論壇暨育成成果展開放報名(敬備餐盒)

後疫情時代產業論壇暨育成成果展
報名開跑

面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許多商業活動因而受到影響,全球經濟受到重創,消費者使用習慣與產業結構亦產生巨大的變化。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舉辦後疫情時代產業論壇暨育成成果展,邀請各界對新金融、新科技、新能源、新行銷產業趨勢感興趣的夥伴及想創業的未來新秀們共襄盛舉!

活動資訊 (敬備餐點)

  • 日期:2020.09.11 09:00-15:35
  • 地點:臺科大國際大樓1F會議室
  • 亮點:邀請學界重量機構談趨勢,邀請12家廠商發表創新產品服務,邀請IG網紅聊聊網紅經濟
  • 對象:求知若渴的捧由,想創業的有為青年,想找案子的創投,想看看同業都在幹嘛的老闆~一起來玩~!

馬上報名

https://pse.is/TAC5R

聯絡我們

黃玨瑜專員  |  02-2730-1666  |  jaeyu.huang@ntust.edu.tw

04-2海報A4_電腦看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