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時尚產業的永續提案 」線上演講,歡迎踴躍參與!

時尚產業的永續提案
 

?時間:2021/5/21 (五) 13:30~15:00

?地點:線上課程(google meet遠距同步進行)

?講者:WEAVISM織本主義創辦人  陳璽年 Tony

2020年2月獲美國最大時裝展邀請作為“Responsible Fashion Forum” 講師之一。

?經歷:

和明紡織 專案經理

?學歷:

賓州州立大學 財務跟經濟雙主修副修物流

?關於WEAVISM織本主義:

品牌核心為 #潮流 #機能 #虱目魚 #做最新鮮的事。

WEAVISM 使用廢棄魚鱗做成衣服的膠原蛋白,為漁業無用的魚鱗賦予新生命,推進時尚與環境之平衡。

而織本水產系列,讓台灣虱目魚紅到國外,在巴黎, 紐約,倫敦時裝週等都可見到虱目魚包包身影。除了讓世界認識台灣設計,也同步在國際間推動台灣文化與機能紡織實力。

更將於2020AW 推出一個全面使用 環保原料之 WEAVISMEco 系列,進一步推進時尚與環境之平衡。

?報名方式:

Google 表單:https://pse.is/3gf5sf

時尚產業
S__12894416 S__12894418 S__12894419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