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線上演講「新創企業的數位轉型及佈局 」,歡迎踴躍報名!

新創企業的數位轉型及佈局 
-新創突破疫情的生存之道

 

?地點:google meet 同步遠距進行

?時間:2021/6/7 13:30~16:30

?講者:朱翎 Julie 

Ideas 原創智識庫全球行銷  執行長

巨匠集團-雲科技教育 行銷經理

?經歷:

多年的數位行銷管理及建置經驗包括:

#SEO 專案執行、#媒體廣告經營管理、 #社群經營管理、#影片行銷、#FB 廣告操盤、 #數位課程開發製作、#關鍵字廣告操盤、#各類 IT 影片企製、#網路廣告操作執行

 

-> 曾單月創造名單收入 3 千 5 百萬、單一年度創造營收 3.5 億。

-> 廣獲各企業、學校聘任為講師,講座廣受好評。

 

?課程大綱:

【產品通路與市場拓展的數位轉型】

在疫情的影響下,網路行銷及電商市場快速增長,新創企業該怎麼抓住浪潮,在競爭的市場中展露頭角,經營品牌並拓展市場。

【數位之路的佈局】

數位行銷的管道如此的多,新創企業該怎麼佈局,才能有最大的效益。

?課程說明:

此為系列課程,未來將開設進階、實際操作及輔導共三次的課程,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報名!

?報名方式:

Google 表單:https://pse.is/3g4l56

*此課程不限定台科大師生報名

新創企業的數位轉型及佈局 _page-000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