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31, 2023

【百萬創業基金】2023第二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選拔即將開跑囉 !! 選拔說明會將在2/23 登場 !!

2023第二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

2023第二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選拔即將開跑囉 !! 選拔說明會將在2/23 登場 !! 還有第一屆百萬得主"七維思資安團隊" 分享參賽心得 !! 本屆擴大辦理,開放本校學生跨校組隊,跨域無設限 ! 歡迎臺科大學生揪團來挑戰 ! 百萬明日之星就是你/妳 🎪 傑出校友手把手   l   創業育成陪你走 🤹‍♀️  由本校傑出校友聯誼會發起,選拔本校優秀技術團隊,並藉由創新育成中心的陪伴與輔導,協助團隊成功創業‼️ 優勝者最高可獲得100萬元的創業基金💪‼️你還在等什麼呢‼️ 🎯 選拔 3 大重點: 🔥❶ 選拔報名超簡單✏️:4/12(三)只要先繳報名表+摘要就好囉! 🔥❷ 傑出校友當導師👫:與上市櫃企業學長一同討論創業構想,通過初審至少有一位傑出校友擔任手把手的導師‼️ 🔥❸ 創業基金獎百萬💰:決審有機會得到傑出校友提供最高一百萬元的創業基金‼️ 🎯選拔重要時程 🎉 🌟 2/23(四) | 選拔說明會 👉 https://pse.is/4qxqcy 🌟 4/12(三) |  繳交報名表 👉 https://pse.is/4qp7yv 🌟  5/17(三)|  繳交創業構想書 👉https://pse.is/4qt8re 🌟  5/31(三)|  初選結果公告日 【報名辦法附件】 2023第二屆選拔辦法下載 : https://pse.is/4pd74y 2022第一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花絮回顧 : https://pse.is/4ra9gb  2022第一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媒體報導 :  

分享本篇文章

112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一階段申請開跑囉 ! 請有意願申請團隊盡速聯繫我們 !

mobileadv_25_941221_36953

112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一階段申請開跑囉 ! ⚠若有意參與,還沒完成計畫書的你,也可以先提出創業構想來和我們聊聊 ! 💪請有意願申請團隊盡速聯繫我們、並於2/10前繳交計畫書及用印送件資料,獲選團隊將可獲得35萬元! 第2階段獲選為創業績優團隊者可獲得25萬元至100萬元之創業獎助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下稱本署)為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鼓勵大專校院優化校園創業環境,結合學校育成輔導資源,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與資源,培育具創業家精神人才,協助青年學生創業實踐,實施U-start創新創業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本計畫每年度分為2階段,第1階段提供新臺幣(以下同)50萬元之創業補助(其中35萬元為創業基本開辦費,15萬元為學校育成費用),第2階段獲選為創業績優團隊者可獲得25萬元至100萬元之創業獎助。為使申請本計畫第1階段補助之創業團隊了解相關規定,特定本申請作業須知。 申請須知如下: 第1階段申請資格 一、設有育成單位之公私立大專校院(下稱學校)。(本校育成可送) 二、創業團隊(下稱團隊): (一)      至少3人組成,其中應有2/3以上(無條件進位)成員為具本國籍之大專校院近5學年度畢業生(即107至111學年度上學期)或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及在職專班學生),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社會人士及外籍人士須為18歲(含)以上至35歲(含)以下青年。 (二)      每人以參與一組團隊為限。各團隊之代表人應為近5學年度大專校院畢業生或在校生(請留意於核定補助時須年滿18歲始能擔任公司行號籌備處負責人)。 (三)      申請之團隊及團隊成員未曾接受本計畫之補助,且於計畫申請時,團隊成員不得為公司行號負責人。 (四)      各成員於計畫執行期間應全職投入本計畫,不得在他處任職工作。 申請方式 (一)  線上提案申請:於112年2月24日前,由學校育成單位及創業團隊至U-start管考系統進行線上提案(提案相關文件詳附件1),並上傳學校提案申請公文(受文者: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每校所提申請計畫以15案為限,逾期或申請對象不符規定者不予受理。 (二)  申請資料補件:經本署指定之專案辦公室完成資格審查後,若資料有須補件事項,申請學校應於獲專案辦公室通知後3日內完成補正。逾期未完成補件者,視同自動放棄。申請應備文件 申請應備文件以及詳細申請辦法請見: https://pse.is/4n57u4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