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教育計畫】徵求109學年度創新創業企業見習學生

徵求109學年度創新創業企業見習學生
110年1月21日(四)中午12:00收件截止

教育部「大專校院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推動在校學生赴企業見習,培育具創業家精神人才,打造校園創新創業人才培育系統,以培養優秀之創業人才。
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於110年1月21日(四)中午12時前遞送申請表至本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說明:

一、依教育部「教育部大專校院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相關規定辦理。

二、本計畫擬遴選十位見習學生至企業(見習企業簡介詳見附件)見習,見習實數總計120小時。

三、見習申請應繳資料、見習期間相關補貼及規定請詳閱附件辦法。

四、見習學生申請採隨到隨安排媒合,每家見習企業額滿後除其他見習企業不足額外,不再增加名額。

五、報名請繳交附件4、附件5、及履歷表,相關計畫內容疑問,請洽育成中心 黃專員,電話 :(02)2730-1166 , email : jaeyu.huang@ntust.edu.tw

如欲隨時掌握育成中心訊息,請查詢【育成中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NTUSTBIC 

附件 : 
見習企業簡介
企業見習施行辦法(2021.01.06核定)
附件4-見習學生基本資料表及證明文件
附件5-見習學生身分證明文件影本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