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9, 2021

【賀!!!】深耕22年,感恩有您!臺科育成十度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績優創育機構」!

臺科育成十度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績優創育機構」 十,代表全體和共創 感謝一路上政府的支持、各位先進、業師、專家們的指導; 育成夥伴們的大力協助;學校的支持、團隊、廠商們、以及中心同仁們全體共同合作努力,因為有你、有妳才能創造累積出今日的成績,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十,也代表完美和圓滿 感謝中小企業處對臺科育成的支持與肯定,十代表是另一個里程碑的起始,任重而道遠,臺科育成會用十倍力量繼續十足努力、成長茁壯,為整體創業育成環境提昇更加盡心盡力! 疫情之下,盼大家一切安康順利,期許大家齊心協力,共同突破開創新的育成時代! 完整獲獎名單請參考中企處官網 : https://pse.is/3p8y8y  

分享本篇文章

【活動通知】線上工作坊「360゚打造品牌數位行銷策略」,歡迎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創業團隊及新創公司參加!

360゚打造品牌數位行銷策略_page-0001

360゚打造品牌數位行銷策略 日期:2021/ 9/16 13:30~16:30 線上講座 課程亮點: .數位行銷360゚打造縝密的集客力 .數位環境下的行銷整合應用 .集客變現行銷漏斗操作策略 .新創企業打造數位行銷之實例分享 .QA 時間 關於講師: 朱翎 Julie Ideas 原創智識庫全球行銷 執行長 巨匠集團-雲科技教育 行銷經理 多年的數位行銷管理及建置經驗包括: #SEO 專案執行、#媒體廣告經營管理、 #社群經營管理、#影片行銷、#FB 廣告操盤、 #數位課程開發製作、#關鍵字廣告操盤、#各類 IT 影片企製、#網路廣告操作執行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創業推動基地、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 報名連結:https://pse.is/3kz5ha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