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0, 2021

【活動通知】線上工作坊「精油香氛乾洗手露DIY工作坊」,歡迎報名! 防疫新生活,就靠你和我!

精油香氛0923

精油香氛乾洗手露DIY工作坊 日期:110/9/23 14:00~16:00 線上講座,免費活動,限制30人 受不了市售乾洗手濃烈的酒精味? 酒精用到手都起疹子?破皮? 邀請您自己動手做香噴噴的精油乾洗手露 純植物精油配方、抗菌香噴噴 添加蘆薈配方、護手好滋潤 細菌病毒一次都帶走! 課程內容 : .142呼吸法 .什麼是好精油?精油的來源與萃取 .植物精油介紹 .精油香氛乾洗手露教學 關於講師: 游紫韶 Stacie PUREJOY 美好生活.芳香植物精油學苑/創辦人 全球女性線上創業平台/創辦人 世界中醫藥學聯合會高階植物精油療法調理師 德國萊因TUV高階精油健康調理師 附贈材料: 精美乾洗手瓶、精油、蘆薈膠 自備材料: 75%酒精 報名連結:https://pse.is/3nhs54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