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30, 2021

【活動通知】「2021臺科育成Demo Day」邀請您報名參會!

議程+產品 EDM_with qrcode

2021臺科育成Demo Day 為持續協助培育企業營運發展,並提供與創投、中大型企業媒合交流之機會,臺科大育成中心將於2021年10月08日(五)下午13:30~17:00舉辦「2021臺科育成Demo Day」,邀請您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 / 2021年10月08日(五)下午13:30~17:00 📌地點/ 線上活動(連結將email提供)  📌參與廠商 / 零維空間、創宇智能、大事食品、循拾、澄風科技、獵戶科技、創智設計 📌廠商資料 / https://pse.is/3pab47 📌馬上報名 / https://pse.is/3m7tzh

分享本篇文章

【活動通知】021 Go Global 全球創業論壇熱烈報名中!

W網站GGaccupass banner-02

2021 Go Global 全球創業論壇 您考慮創業,或者已經在創業的路上? 謀劃產品版圖,到底要立足一地再放眼世界,還是一開始就做全球市場的規劃? 現在公司已經小有成績,何時才是開打國際市場的時間點? 決定市場,您需要掌握市場情報,還要參考打世界盃的前輩經驗。不多說,現在就報名!!   📌時間/ 110.10.07(四)13:30 📌地點/ 線上活動(連結將email提供)  強棒邀請/ →主題演講:掌握全球新創趨勢,開拓國際市場鏈結(工研院營運發展處 陳立偉副處長) →企業海外拓展經驗談:盛邀伊勒伯科技熊樂昌執行長、雲云科技曾志新董事長暨策略長、PicSee Inc.方選共同創辦人 📌報名/ https://pse.is/3p2rx4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