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2, 2021

【活動轉知】「 2021 T大使招募推廣說明會」成為數轉人才倒數計時!有專業絕對不能被埋沒,進入職場應用提升創新數轉力!

nd0GVZL (1)

 2021 T大使招募推廣說明會   面對起伏變化不斷的世界趨勢,數位轉型已是企業需求的一致共識, 把學校所學知識轉化成工作上可以運用的數位技能, 將是就業市場中最重要的領先優勢 !   「T大使計畫」透過多元培育管道及企業實作方案, 協助新時代數位青年培養跨域能力,並累積企業實務經驗, 各階段通過評核還有實作獎勵金 ! 這麼一舉數得的學習機會哪裡找 ? 歡迎參加講座聽聽業師跟企業代表怎麼說 ! 報名連結 : https://pse.is/3r8467  

分享本篇文章

【活動通知】工作坊「用設計思考把點子變現」將想像實踐,讓夢想付諸行動,歡迎踴躍報名!

用設計思考把點子變現 將想像實踐,讓夢想付諸行動 📌日期:2021/ 10 / 29 12:30~19:00 📌地點:TR-610 (研揚大樓)、備有餐盒 📌關於講座: 不論妳/你是否想創業,不論你對創業有沒有點子,講師用他獨到的課程規劃, 帶你從零出發,挖掘消費者痛點,將想法具體化,你敢跨出這一步,挑戰自己嗎?   📌講座內容: 12:30~13:00 報到、領取餐盒 13:00~16:00 分析使用者痛點,挖掘點子,發想解決方案。 16:00~19:00 將最有可行性的想法具體化,試作初版的產品運作流程及商業模式。   📌關於講師: 張祐禎 Terry 星進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報名連結:https://pse.is/3fy4a3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