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8, 2021

【活動通知】「創新創業激勵計畫111年第1梯次徵件說明會-在台科場」,歡迎踴躍報名!

校園宣傳-台科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111年第1梯次徵件說明會-在台科場 FITI x 台科大 x 中科新創者聯盟   FITI計畫從資通訊、生物、醫學、理工等領域學生的創業需求出發,提供為期六個月的「專業商業培訓」。 培訓參與期間,你將學習到→如何將技術研究轉化為商業點子、財務知識、商業演說以及如何獲取創業種子資金資源。 111年度第1梯次培訓團隊招募將於110年11月1日至111年1月3日進行徵件。 FITI計畫官方網站:https://fiti.stpi.narl.org.tw/index   📌活動時程 時間:110 年 11 月 15 日(一) 12:00-13:00 📌地點:線上活動(報名後會顯示teams連結) 📌適合對象:新創團隊創辦人或核心成員,不限領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XOx6k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