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創業明日之星」開始報名囉,將有機會與國際創投等近距離接觸等機會,歡迎踴躍把握!

本校與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共同合辦之「2015創業明日之星」開始報名囉!期透過選拔讓創意發想,激發出臺灣豐沛的創新能量。在選拔過程中,將提供各種創業輔導、創業資源與資金媒合等加值服務,讓創業團隊能找到創業路上的得力助手,選拔過程中將與國際創投近距離接觸,還有其他曝光及鏈結其他資源的機會,歡迎創業團隊/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 參賽資格:

不限產業,只要具備創新、創意、前瞻性的設計或產品、服務等皆可透過合作單位推薦或引薦、或主動出具證明文件的方式,參與選拔。團隊報名資格如後所列,符合其一即可:

  1. 2010年~2015年曾入圍國內外創業競賽或獲勝之企業或團隊並可主動提供創業競賽得獎或入圍證明、育成中心及Co-Working Space等單位進駐證明的企業或團隊。
  2. 獲得創業競賽、育成中心及Co-Working Space等單位推薦的企業或團隊。
  • 報名截止:採郵寄報名/網路報名(詳情請看附件辦法),報名期間104年3月31日至5月15日止。(活動延長至105年5月29日(五)止)
  • 聯絡方式: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2015創業明日之星工作小組」呂小姐/詹小姐​​,02-2545-0075分機47/16,starup.taipei@tvca.org.tw
  • 詳細活動請參閱:2015創業明日之星選拔辦法活動EDM

533110352569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