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19明日工作論壇-全面解析難以捉模的滑世代,台灣Z世代最完整報告,重磅登場!

LINE_明日工作論壇_貼文-款式2_1040x1040
2019明日工作論壇
「Z世代X新經濟-潛力不受限,轉動新商機」>>> https://bit.ly/2n2Nnta

全面解析難以捉模的滑世代,台灣Z世代最完整報告,11/7(四)重磅登場!
2019明日工作論壇讓您一手掌握!
早鳥優惠熱賣中>>>https://pse.is/LUXK6

《重磅講者》

明日工作論壇-講師-莊淑芬_1040x1040
【解構新人才,重磅調查報告登場】
Z世代不僅是企業新一代的職場大軍,也是品牌行銷極力想爭取的消費客群,企業如何投其所好,為職場與商場都加分?
面對未來的職場生力軍,你還忽略了甚麼?2025企業面臨的創新變革為何?由台灣WPP集團董事長暨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帶你解迷!
 

明日工作論壇-講師-施振榮_1040x1040
【經典領導力,跨世代價值淬鍊】
逆勢而為一定阻力大,順勢才能創造新價值,面對未來的工作挑戰,如何打造自身價值,遇見更棒的自己。
時代在變,領導的真諦不會改變,由台灣科技創業教父、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告訴大家領導人的成長關鍵!
 

明日工作論壇-講師-程世嘉_1040x1040
 

 

 

 

 

 

 

 

 

 

 


【影音行銷,台灣最大KOL平台】
在智慧手機、社群經濟、體驗消費當道的年代,如何掌握追求價值體驗的Z世代市場,轉動商機?
Google Cloud 亞太區最大的合作夥伴及 Facebook 全球行銷解決方案夥伴iKala ,
掌握最完整網紅新商機,由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程世嘉,第一手完整解析
 

明日工作論壇-講師-林裕欽_1040x1040
【台灣Z世代,最大社群平台】
不只是留言板,還要做電商生意,他是怎麼做到的?Dcard最初只是大學生線上聯誼平台,一路成長為現今的綜合性論壇,近期開始透過「好物研究室」嘗試電商的新商業模式。管理一群「最有想法」的Z世代員工,讓Dcard成功新世代最具影響力學生平台的秘密!
由Dcard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林裕欽告訴你!
 

明日工作論壇-講師-DJRAYRAY_1040x1040
【新興職種.獨特新勢力】
從台大高材生躍上全球百大女DJ,是甚麼樣的特質讓她勇敢跨界!
新興的職種不斷演化,含金量高的工作已不是傳統的想像,看這群職場新人種怎麼說?由國際知名新生代音樂人DJ RAYRAY告訴你!
 

明日工作論壇-講師-張志祺_1040x1040
【溝通創新,百萬影音youtuber】
從成大高材生躍上百萬點閱知識型YOUTUBER,掌握哪些關鍵?可以準確抓準高點閱的吸睛力,並從中找到商業化的契機!
人的注意力有限,如何讓人願意停留多看幾眼,成了資訊傳播者最大的考驗,看這群職場新人種怎麼說?由知名YOUTUBER 圖文不符創辦人張志祺告訴你!
找出你的價值,成為與眾不同的Z世代,你準備好了嗎?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