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eet Taipei】「玩一場遊戲、交一群朋友。」-本中心輔導之創業團隊BaTalk是一款免費的線上桌遊App,求突破實體桌在空間上的問題,讓桌遊可以:隨時隨地、想玩就玩

來看看本中心輔導之創業團隊【BaTalk】在做甚麼吧~~

「玩一場遊戲、交一群朋友。」

BaTalk-是一款免費的線上桌遊App,求突破實體桌在空間上的問題,讓桌遊可以:隨時隨地、想玩就玩

 

「個人很喜歡玩桌遊,但現在生活忙碌,能夠與身邊朋友相聚、一同玩桌遊的機會非常難得;此外,每個人想玩的遊戲可能也不一樣。」身為創業圈的後起之秀,創辦人張力仁分享BaTalk的發想理念:「一開始(遊戲)只是小作品,放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某一天在社群軟體Dcard上看見有人討論我的作品,覺得這是個可行的創業題目。」

 

BaTalk主打「隨時隨地、想玩就玩」,線上結合完善的社交功能,包含聊天、對話及通知,讓用戶在享受遊戲樂趣的過程中認識新朋友;而線下提供類似派對工具包的服務,營造現場歡樂氣氛。

 

首次參展,張力仁分享心目中期待媒合的對象:「正在尋找『廣告投放』團隊,因為BaTalk的TA明確、主要用戶是大學生,因此希望有專業人士幫助我們加強這個部分。」同時,張力仁也積極與多家創投交流,預計於明年進入募資階段。

來看看2019 Meet Taipei的相關報導吧! :【2019 Meet Taipei】從日常找靈感:把興趣變事業,也為解決問題而創業 

歡迎到他們的網頁瞧瞧:BaTalk 聊天對戰

img-1573897159-19808@900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