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轉知】AI4SG Award報名開始囉!

Action Intelligenc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AI for Social Good 宣言

任何組織或個人,在面對共存的地球與共生的社會時,必須體認到我們都是其中的一員,也都有一份該盡的責任。「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企業在謀求內部數位轉型的同時,也必須將視野延伸至外部的大環境,因為面對員工、家庭、客戶、與夥伴,前方沒有獨好這條路。AI4SG也是Action Intelligenc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代表運用科技,創造更精準、更自動、最佳化解決方案,達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精誠資訊體認到數位轉型必須直接對社會有益,且符合永續目標。因此,將鼓勵有相同理念的組織或個人,一起揭示先行的永續善例,讓 AI4SG的價值繼而擴大至更多未曾觸及的白地。
 

AI4SG Award 設立目的

由精誠資訊發起,發掘與鼓勵:
以數據和軟體為基礎的AI4SG (Action Intelligenc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解決方案,將科技應用在解決社會、經濟與環境等問題,以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我們將選拔出數名符合上述條件的組織或個人,藉由獎勵和宣傳其成功案例,期以持續擴大永續發展的影響力。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