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31, 2023

清明連假假期4/1~4/5,適合連假期間拚一波的創業競賽都在這裡 !!

清明連假假期4/1~4/5,本中心夥伴將於4/6回到崗位繼續為大家服務 ! 適合連假期間拚一波的創業競賽都在這裡 2023第二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選拔 報名截止至4/12 ( https://pse.is/4qp7yv ) 亮點 : 傑出校友手把手輔導+創業基金獎百萬+選拔報名超簡單 詳細資訊: https://pse.is/4vbjv2 2023黑客松:技職盃北區賽 報名截止至4/24 亮點 : 總獎金高達65萬元+兩天密集實作+一人也可以報名破冰組隊 詳細資訊: https://pse.is/4vg42g 2023第18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報名截止至4/19(三) 17:00 亮點 : 五大報名類別+最高獎金八萬元+與雲林加強連結 詳細資訊: https://pse.is/4ufrda #創新創業 #競賽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