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業師輔導】不論任何想了解的創業資源都可以詢問~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育成中心邀請了先前駐點於台科大位於美國的矽谷中心的顧問,並且協助本校去年赴矽谷計劃的團隊在矽谷的各項接待、交流,巨有豐碩矽谷創業實戰經驗的學長-Jerry學長於4/16(一)起至6月的每個禮拜一中午12:30-14:00間在微型車庫擔任顧問,Jerry學長在培訓企業、新創團隊、大學生及中學生的輔導上有豐富的經驗,除了透過平時授課外,也時常通過IDEO、史丹佛設計學院、學者及矽谷創業家們交流確保課程內容與時俱進。特別喜歡夾雜實際操作、個案分析及情境模擬的教學方式,也因此培訓的受眾群體相當廣泛。因此,這段期間非常歡迎全校學生(外籍生也沒問題)若有創意發想、創業構想等想尋求諮詢或討論,歡迎至微型車庫與JERRY學長一起討論。或是有任何疑難雜症也可以到現場跟JERRY學長聊聊~

◆Jerry Chen簡歷

        畢業於臺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目前在矽谷擔任設計思考的培訓師,同時亦擔任臺科大矽谷創業顧問。曾於英國華威大學及美國柏克萊大學留學,攻讀領域橫跨企業管理、專案管理及心理學三大領域,工作經驗則包含市場研究員、行銷助理及專案經理。

◆專長:

        矽谷創業、設計思考專長

分享本篇文章